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回维乡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毛家滩乡 作者: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15:16:55 【字体:

汛期来临后,我乡及时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全体乡村干部取消周末休假,坚守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完善乡、村两级防汛信息的发布和传递机制,干部每天对堤坝、水库进行巡逻,确保防汛安全,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党委书记李颖带头巡查最容易出现险情的地方,随巡堤干部到教门岗村沧浪哑河查看堤段滑坡、处险加固的情况,再到滑泥湖和大堰塘水库查看水域的蓄水安全及干部的值班值守情况。李颖指出,进入汛期以来,多地已遭受多轮强降雨袭击,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全体乡村干部务必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汛情变化,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这根弦,做到勤巡查、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全体乡村干部在责任堤段进行不间断式巡堤查险,为打赢防汛抢险这场硬仗而时刻准备着。

17f90a3974384ab7809e4baaf1d9555b.Jpeg


8fe5020e0f2f4ac296bb42c7209915ce.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