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第二季度“路长制”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建波 发布时间:2020-05-12 15:18:52 【字体:

5月12日上午,坡头镇组织召开第二季度“路长制”工作专题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渔场支部书记、分管公路负责人参加.

d85f207ae97f46c48d7b25045002f82c.Jpeg

会议传达了市、县有关“路长制”工作精神,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对下步“路长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彻底清理道路两侧杂物、清洗道路路面,不留卫生死角;二要保持公路路肩护坡完好,被雨水冲毁的路肩要及时整理;三要强力提高整治标准争取公路整体提质、提档。

4efbfa54db724eb8b75580f1b66b94e2.Jpeg

李杰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理清工作思路,鼓足干劲,加快农村公路安保提升,将爱路护路纳入村规民约,全面推行农村公路“阳光工程”,同时把“路长制”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列入议事日程,持之以恒,推动“路长制”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