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聂家桥乡党政办 作者:张媛 发布时间:2020-05-12 11:38:14 【字体:

5月11日上午,聂家桥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解哲主持。

会议组织帮扶干部脱贫攻坚基本业务知识考试和培训,并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落细了扶贫工作,进一步压实了帮扶责任。同时,会议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并对当前河长制、特护期“两会”维稳、污染防治、卫片执法核查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明确安排。

 8a6b580855524fc4b904bd29917cef5d.jpg

4b6da1022fa342f6804ef22c5506db99.jpg 

会议强调,基层干部一定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有“三底”,沉下底、底数清、底气足;要有“三劲”,有韧劲、有忍劲、有干劲;要具备为民务实的情怀,要有根植于心的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