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岩汪湖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4:25 【字体:

5月12日下午,岩汪湖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及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由镇组织委员郑瀚主持。


2eb01f1bde50489b820a7608cea81e6a.Jpeg

会议总结了前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各村(社区)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与剖析,并对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朱勇指出,要把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动员起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责任,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岩汪湖镇党建影响力。

据悉,为全面提升党建联络员队伍素质,岩汪湖镇将把党建联络员“上台讲课”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当天的课程上,党建联络员刘婉走上发言台,就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业务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