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到株木山街道督导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株木山街道 作者:赵倩兰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0:54 【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到株木山街道督导危房改造工作。

557b6075ed4d4ba78540919dbba679ca.Jpeg

熊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危房改造户家庭情况、房屋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危房改造进度、房屋质量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be4fe2a718f34d5fb020474b687c64f2.Jpeg

熊毅指出,危房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的底线工作,容不得出现任何差错。街道、社区两级要充分认识危房改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性,将任务逐项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进度,确保按时保量完成危房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