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传达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建波 发布时间:2020-05-09 22:53:11 【字体:

5月9日下午,坡头镇召开了传达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王卫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771256488d00473491e26084c48fee7f.Jpeg

会议传达了市、县防疫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明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一是要掌握最新防疫形势、政策和措施,持续宣传,引导群众主动报道;二要关注重点疫区、人群摸排,精准核实行程轨迹;三要强化境外等重点疫区、人群的联系服务。

19dc80a41b9847049ccbdeca4f205eb3.Jpeg

王卫强调,要巩固成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重点疫区和人群,加强摸排和联系服务,强化工作开展情况监督,持续做到“三个不松懈”,即思想不松懈,宣传不松懈,行动不松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守好坡头防疫战线。

会议还对当前蓝天保卫战、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