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到株木山街道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株木山街道 作者:赵倩兰 发布时间:2020-05-09 09:48:04 【字体:

5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到株木山街道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主任李进、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志刚参加。

9575cc200bf44b69882cfeeed14481c7.Jpeg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及茶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从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危房改造、小额贷款、教育助学、慢性病签约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李进根据该社区实际情况作了业务指导。

刘毅翔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街道、社区两级要认清目前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再增信心、再添措施、再聚合力;要全力做好摸底排查工作,查弱项、查短板,按要求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出成果、见实效;要切实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