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健康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建波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1:00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5月7日下午,坡头镇召开“健康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渔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镇长李杰主持。

017110398de44619b00e8ba17609d159.Jpeg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社区)渔场要广泛宣传、做好督促。积极行动做到全覆盖。通过“红、黄、绿”三色电子健康码个人疫情风险警示服务,为人员出入、卡口通行、复工复产人员健康监测提供电子化健康认证,在保障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的同时,提供技术支撑,防止输入病例。二是各单位做好统计上报工作,每日统计上报新增及累计数量;全镇所有村干部要逐户走访,推广好、运用好健康码,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码”上行动,为“健康”保驾护航。

李杰强调,要坚持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紧抓实“健康码”推广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相信“健康码”、用好“健康码”,进一步提升乡村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健康码”作为出入通行电子凭证的作用,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实现“健康码”在镇区域内全覆盖,全力夺取坡头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