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召开2020年就业扶贫业务培训会

来源:崔家桥镇劳保站 李琴 发布时间:2020-05-06 16:48:50 【字体:

5月6日上午,崔家桥镇召开就业扶贫工作培训会,镇劳保站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劳保联络员参会。

1891648cfae14327b38d56b374b4bb80.png

会议领学了汉寿县《2020年就业扶贫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该镇当前就业扶贫的重点工作任务,对今年的就业扶贫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就业扶贫是扶贫六大帮扶措施中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就业扶贫的重要性,推动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脱贫验收通过打下坚实基础。要明确任务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摸底统计,保证数据质量。要明确职责抓管理,认清就业工作重要性,明确岗位职责,按要求选聘人员,做好人员考核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