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2020年“五四青年节”镇村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竣杰 发布时间:2020-04-29 18:48:12 【字体:

4月29日下午,坡头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陈明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

座谈会以“工作、生活、成长”为主题,会上,三位青年干部代表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心路历程,畅谈自己的青春梦想,分享自己的感悟,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953b81075a744c568fbadcd944ecbdb4.Png

06d4913f5d5b4865b27099733024a5e9.Png

镇党委书记王卫对青年干部表达了祝福与问候,并寄语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孜孜以求,做一个有准备的人;要扎根基层,做一个有作为的人;要真诚待人,做一个与群众血脉相连的人;要摆正心态,在严以律已中展示青年干部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