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潭桥镇:2020年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正式开讲

来源:中国汉寿 作者:朱子建 发布时间:2020-04-28 16:38:00 【字体: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4月28日上午,伴随着镇党政办主任刘杏的吉他弹唱,龙潭桥镇2020年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正式开讲,本期论坛以“激荡青春,砥砺前行”为主题,全镇40余名青年干部依次上台展示个人风采。

镇党委副书记李潇发言指出,基层对于青年干部来说,就是“练兵场”,我们要学会善品“五味”、培育“四力”、提升“三感”,在基层练就一身过硬本领。

b3b411cd28c94cb8bae9b5ea99960d2d.Jpeg

镇组织干事朱子建分享了抗疫感悟,疫情期间阅读不仅可以获得科学防疫的方法,还能从书中汲取到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满满的力量。

石板滩社区党建联络员田薇回顾了担任党建联络员两年来的经历,作为一名党建联络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人民,青春无悔。

404468c330214cd3be4435667e466bf2.Jpeg

83888257fb664b50b960d2a0f8d8b6ee.Jpeg

三个小时的交流中,大家联系实际,用简洁生动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生活以及人生的思考,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龙潭桥镇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龙潭桥镇青年干部论坛以促进镇村青年干部成长成材为主旨,以立足本职岗位放眼全镇工作为渠道,组织开展读书会、演讲、才艺展示、业务研讨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青春风采、凝聚青春力量的交流平台,全面提升青年干部解决问题、干事创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