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常德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9:44:32 【字体:

根据《湖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湖南省2021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等规定,现就常德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对象。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在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笔试成绩设最低合格分数线。具体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80分;已划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线的职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部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75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入资格审查对象

具体见《常德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附件1)。

网上报名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具体为定向“村、社区干部和乡镇事业站所工作人员”报考对象,于4月27日前携带准考证到区县(市)委组织部进一步审核,签署“审查合格”意见并盖章,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2的比例进入面试。

2.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查时间为4月28日-29日8:00-17:30。资格审查地点为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柳叶大道189号)。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另行通知,最迟在5月21日17:00结束。

3.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准考证、《2021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在湖南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毕业证(全日制高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职位规定需要提供的学位证或资格证书等,1寸免冠照片4张(照片背面注明本人姓名)。

②报考定向招录“四项目”及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的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提供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要提供县级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省级或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及服务单位共同盖章的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士兵应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证明。

③报考职位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④委培或定向培养人员,需提供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21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4.放弃及资格审查不合格情形。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职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5.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资格。

二、体能测评

1.体能测评对象。体能测评对象为公安警察职位、市强戒所职位、武陵监狱职位、汉寿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乡镇专职武装干事职位资格审查对象,具体见《常德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对象名单》(附件2)。上述名单中,如有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2.体能测评集合时间和地点。集合时间为5月7日7:00,集合地点为常德市公安局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柳叶大道2998号)。若因天气等原因体能测评时间调整的,将另行在网上公告。

递补人员体能测评另行通知,最迟在5月21日17:00结束。

3.体能测评标准。公安警察职位、市强戒所职位、武陵监狱职位、汉寿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按人社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规定执行。司法行政系统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职位按《关于同意调整录用司法行政系统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的复函》(湘公局函〔2017〕2号)标准执行。人武专干职位按《湖南省公务录用考试专职人民武装干部体能考核标准》执行。

4.体能测评只能进行一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应及时与招考单位取得联系,因变更联系方式无法取得联系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4.招录职位对身高有要求的,在资格审查时进行身高测量,达不到身高要求的,不得进入面试。

四、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合格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对象笔试成绩不得低于公共科目总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80分,已划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线的职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部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75分。体能测评阶段的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录机关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面试

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为5月29日至5月31日,具体安排见面试公告。

该公告由常德市公务员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36-7786126。

 

附件:


1.常德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对象名单   

2.常德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对象名单

3.承诺书、公务员资格审查情况表


   

                       

常德市公务员局

                             2021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