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党政人才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08:05:20 【字体:

4月8日,汉寿县党政人才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林出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向参训学员致欢迎辞。

e5c7be8c1a624c18968f73e2ae40a2ff.jpg

6e918757f829449aace86a76d8bc85b6.png

本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借助清华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为我县党政干部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创新思维、提升能力。

331ef4bbf0d94a3da356b9c2a4315e38.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

周平代表汉寿县委对清华大学在本次培训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参训学员迅速转换身份,珍惜培训机会。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边学习、边思考,有的放矢,把所学落实到干事创业的主战场、攻坚克难的第一线。要提高履职本领。积极掌握改革攻坚、破解难题的方法,提升打开思路、开拓创新的能力,努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营造良好学风。培训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统一步调,严格遵从组织管理和组织纪律,树立汉寿形象。

e1fc00c4d6de4fdbbdfcb828199bc120.png

最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授予班旗。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培训为契机,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