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5:30 【字体:

3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安排和意见。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作传达。

f3a30f1d088e452e99033a74d78de2a0.jpg

15b96b7ece444d97bde29545e7e34aa4.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上,周功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王时雨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考察来到湖南、亲临常德,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对常德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在湖南和常德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重托,以汉寿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学。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利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年轻干部读书班等制度,分阶段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 “关键少数”作用,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做到政治上坚定坚决、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对标对表。二是要强化舆论引导,全面覆盖学。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解读,加强研究阐释,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媒体,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精神宣传到最基层、贯彻到最基层。三是要聚焦关键重点,联系实际学。全县上下要立足汉寿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结合起来,与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结合起来,与“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双区牵引、六轮驱动”战术打法结合起来,抓好着力点、找准结合点,科学谋划具体的落实举措,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