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以学促干强本领,蓄力赋能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9:2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云党建”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和硬件设备的管理维护,3月19日至21日,汉寿县分片开展“云党建”相关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村(社区)“云党建”系统管理员参加。


002.jpg


精密组织实施。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各单位仍存在“云党建”平台动态管理不及时、“云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不熟练、“云党建”硬件设备维护不到位等共性问题后,对症施策,决定分五个片区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003.jpg


精心安排课程。从授课内容、人员组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认真筹备,精心安排“云党建”平台管理与维护、“云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使用和“云党建”硬件设备维护三堂业务辅导课。同时创新授课形式,其中“云党建”平台管理与维护业务培训课程由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把关培训内容并制作PPT,接请承办单位的业务能手与学员一起交流探讨。

精准学用结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比较精、定位比较准、形式比较活,对于今后更好的推进“云党建”、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将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查漏补缺,认真梳理,把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思路举措,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