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主持召开2024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0:25 【字体:

3月8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2024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7d50115f0c7545469fce69b03dc889c8.jpg

fc1fa1a8e7b24890a681ecd34f95058b.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深入推动能源革命,培育壮大新型储能等新兴产业,加快推动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落地建设,积极完善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着力打造一批绿色工厂、绿色项目、绿色产业集群。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年轻干部培养,不断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让年轻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一线环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县委“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双区牵引、六轮驱动”主攻方向,围绕人民群众关切期盼,选准协商切口,提高协商质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服务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是一个坚定信心、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好报告,在各级各方面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精神实质,把握好《报告》确定的重大部署、重要政策、重点举措,认真思考找准汉寿的切入点、发力点、落脚点,切实抓好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了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2024年第一次部署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二个不得”要求、市委市政府“十条措施”,闻令而动、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排查整治,切实做到压实基层而不压垮基层、层层加油而不层层加码,更好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