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第六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0:53 【字体:

3月8日,汉寿县第六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钟志高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星,县委党校教育长蔡明浩出席。

e245dee3d61b4c1e87a91a16cea3aa7d.jpg

开班仪式上,蔡明浩宣布班委会名单,并就本次读书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

杨建星在开班仪式上寄语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从琐碎小事做好,从日常工作做好,笃定小目标,为国家大战略添砖加瓦;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以学习永无止境的心态投身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的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要保持初心,在仰望远方中脚踏实地,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锻炼本领,不断打磨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要修身明纪,在正纪守道中行稳致远,谨记规矩的戒尺,牢记纪律的底线,保持艰苦朴素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