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汪一光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5:10:50 【字体:

e4ee1e3b5fe347aca7e0430413cda23f.png

3月4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统筹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汪一光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实施集中性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标准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政治素质考察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细落小的工作机制,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健全干部管理监督和激励保护机制,加强公务员队伍和制度建设,锻造堪当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要统筹人才培养使用引进,推进人才平台建设和政策创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更好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破解基层治理“小马拉大车”问题,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