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重温党史缅怀先辈,锤炼党性奋发作为——汉寿县2023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16:30:21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让学员从党史中感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从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7日下午,县委党校组织2023年第二期科干班学员前往县烈士陵园和帅孟奇故居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0b79e0859f3748af8a497f8001999e4c.jpg

在烈士陵园三烈士纪念碑前,县委党校教师袁英杰讲授了《改名立志投革命,舍生忘死报国家——詹乐贫三次换名的故事》,学员们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投身革命的忠贞和勇毅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内心。在帅孟奇故居,学员们聆听了县委党校教师毛璐瑶讲授的《傲雪寒梅帅孟奇》,参观了帅孟奇同志故居,听觉与视觉的融合,让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帅大姐如凌霜傲雪的寒梅,虽是历尽沧桑的一生,却也是铮铮铁骨的一生。

33e56cf91c86479ba65871ebe2e6d110.jpg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的大洗礼、党性的大锤炼、信仰的大提升,将牢记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付出,学习和传承他们勇于斗争、不惧牺牲、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使命感,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