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2023年汉寿县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17:05:36 【字体:

9月11日下午,2023年汉寿县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江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主持会议。

93bff587fe1c4aa5b518245ee25e611c.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绩效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讨论稿),全面总结了前段绩效考核工作成绩,并就下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的指引下,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体系,积极对上衔接汇报,增强日常督导调度,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要奖优罚劣、强化导向,以更高的站位树起考核“风向标”、以更好的方法挥好考核“指挥棒”、以更实的举措用准考核“识别器”,交出2023年度绩效考核的优异答卷,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