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3年第二期科干班赴益阳调研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08:44:50 【字体:

9月6日下午,汉寿县2023年第二期科干班全体学员来到益阳市丰堆仑革命旧址、金家堤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力量,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aa2eccc549c64331a7d5d4d05ade01fb.Jpeg

 全体学员先后来到丰堆仑革命旧址、金家堤支部,追寻帅孟奇、高文华、廖运山、欧阳笛渔等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足迹,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资料、一个个故事中,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坚定的革命信念,以及革命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挽救国家民族于危难,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67b5d2e5252b4c88baed8b565ab5d4d5.Jpe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真正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努力学习,锤炼党性,提高本领,用红色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奋发向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