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带队在太子庙镇下沉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17:05:49 【字体:

8月24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带队在太子庙镇下沉接访,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面对面解决群众诉求。

6740e2e431014bc2a7297fb0405e7eff.jpg

在太子庙镇信访接待室,周功表认真倾听了来访群众反映的涉及征地拆迁、医疗保障等相关诉求,详细了解了信访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前期化解情况,与相关责任部门积极商讨对策,并对每个信访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信访问题的跟踪问效,妥善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d35fee52fe8d4dbebc63fc664ad08a0a.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接访期间,周功表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用真心换信任、用真诚换理解,用心用情把信访工作做实做好。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结合“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措施上要再加强。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重点人员、重点问题、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及时掌握各种信访苗头,快速高效化解矛盾,切实维护汉寿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要严格落实包案责任制,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相关县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