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举办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0:27 【字体:

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创先争优的干事创业氛围,5月16日,汉寿县组织49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功臣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五天的党性教育培训。培训班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带队。

e48b712baca94e57aa223a7bf1f52ee1.png

5月17日上午,汉寿县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了开班仪式。仪式上,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维春进行了致辞,简要介绍了延安革命历史沿革情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湘萍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规定,明确了培训纪律要求。

周平作动员讲话, 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将这次学习作为锤炼党性、提高本领的有利契机,多听多记、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深入思考扎实学,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反复研究思考,注重总结交流,从而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要端正态度规矩学,要带头作表率,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统一步调,严格遵从组织管理和组织纪律,树好自身形象。

57f7821260ff4c2694f2acfb585793ac.png

仪式最后,张维春为学员代表授班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