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延安党性教育外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1 09:05:13 【字体:

5月20日,为期五天的汉寿县延安党性教育外训班圆满结业,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4e48c0768e3b47e6ae0f2cefcf9d2a9a.Jpeg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102a6afc8171401a9cfe3ba00fcf96b0.Jpeg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鲁迅艺术学院旧址、梁家河村、枣园革命旧址、延安学习书院以及杨家岭革命旧址,聆听了《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情》《一次决定中国命运的会议》《习近平插队经历对干部成长的启示》等5堂现场教学课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da33862420074217b4e578b21a068913.Jpeg

在张思德同志雕像下诵读毛主席名篇《为人民服务》

4c08ecb2ecaf4426adade3ab4145f91f.Jpeg

在鲁迅艺术学院聆听现场教学课程《一次决定中国命运的会议》

b17bccf2a51f450d9c5d41dcd39becfb.Jpeg

在王家坪革命旧址聆听现场教学课程《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情》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学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c648d6caf9ae46a98cafe4113f2c114d.Jpeg

在交流研讨会上踊跃发言

 培训期间举办了交流研讨会,会上,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传承好弘扬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延安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