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我县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5:33 【字体:

5月2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曹健华一行到我县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陪同调研。

0dad3009e5b744e0a6edf7724a0ef3da.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局的党建工作资料,参观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并与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模范机关创建、党建业务融合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曹健华要求,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 牢牢把握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根本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活动载体,探索党务工作人员激励机制,做好党建、业务融合文章,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f477f33ffb74ca4841171b06529ec95.jpg

周平表示,将以此次市直机关工委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对党建工作进行深挖自查,找准弱项,补齐短板,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开创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