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08:19:23 【字体:

5月2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堤北社区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参加。

0de226ffb58f4aaea1c6b28263a845d7.JPG

0150a36fd22f48c2920d02d9941586b0.JPG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在身边》,一名党员以《坚定的信仰》为题,从事业奋斗、闯关夺隘和为民奉献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微党课。

b387fe1f0cb849b18df1d94b0388e791.jpg

开展读书分享

接着,在读书分享会上,两名年轻干部作为分享人,推荐了《邓小平时代》《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等经典书籍,并畅谈读书心得,结合生活、工作角度阐述自己的思考和体会。据悉,年轻干部读书分享会每月开展一次,旨在为组工干部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碰撞思想搭建平台,通过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将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f820b41f286a4244afbebbc26eba53c7.jpg

a2723a8f63eb439f9a686d103eece349.jpg

入户走访

最后,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对象活动,各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户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谈,深入沟通,核实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进一步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务工、就学、生产资料、问题厕所整改等情况。通过与群众唠家常、询困难,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