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第四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0:30:09 【字体:

5月10日上午,汉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

2cd24e7ff08e4aa8ab70ff991e10c05e.png

开班仪式上,县委党校副校长钟志高就本次读书班的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县委党校教育长蔡明浩宣读了班委会成员名单。

彭绍峰在开班仪式上寄语年轻干部,要着眼立心,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立好上进心、公仆心、奋进心,自觉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杜绝躺平思想,做“实干型”干部;要立足本分,淬炼“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拼劲,始终保持对组织负责、对岗位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坚持在一线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廉洁奉公,坚守“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刚劲,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绷紧思想之弦,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生活关,确保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