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第四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5:21 【字体:

为进一步增进年轻干部情感交流,丰富文体活动,5月10日下午,汉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在清水湖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16d7d47df6a34b4ab778f0cb5b8974f1.png

拓展活动共设置了“教练说”“盗梦空间”“高空攀岩”“如履薄冰”等多个项目。所有学员分为4个小组,大家互相配合、认真参与、用心体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34514dfd7b9c449fb5c96d6a734d1dc8.png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展现了学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体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把学习成果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