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2:10 【字体:

4月25日,汉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动员部署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参加。

969a2ae50bfb49afbc18861c8d57e4f3.jpg


会议宣读了《十三届汉寿县委第四轮巡察授权书》;各巡察组组长向周功表同志递交了保密责任书,县委第三巡察组、县文旅广体局、朱家铺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0428fb4a9b7f4c36abe74515e3b4632e.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换挡提速之年,做好今年的巡察工作,意义尤为深远、责任尤为重大。全县上下要扛牢时代责任,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一是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把握巡察要求。要突出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三个聚焦”和“人民至上”,持续保持好“一严到底”的总基调,确保巡出效果、巡出震慑。二是要扛实政治责任,精确提升巡察质效。要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做深做好整改日常监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巡察监督的实际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牢记政治使命,精心锻造巡察队伍。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引导巡察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过硬巡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