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提素质增团结·凝心聚力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08:36:01 【字体:

4月2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提素质增团结·凝心聚力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参加。

c815c4971ca34f25b68e9c3de10c0078.JPG

e4be089679f84f5caa4f13777df5c041.JPG

活动中,两名年轻干部分别就阅读《组织部来了个年轻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书籍分享读书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名党员以《清正廉洁守初心,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微党课。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红岩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e65df088738e4838bd7af0cebac1bb98.JPG

d64fa52b781a4e57ba01ec0896092af7.JPG

最后,开展了乒乓球友谊赛,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朝气蓬勃、不畏强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良好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当中,激发工作活力,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对组工事业的热爱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组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