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08:32:20 【字体:

4月22日,为期三天的汉寿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结业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参加。

d287ed4df05046989478b5e2c4e52587.jpg

273d96df0bf84405b65493c84df3467c.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授和市应急局相关专家作专题辅导。

学员们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相互借鉴思考,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


530dbfa1068f45b3b5d0f20240203e52.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时雨


王时雨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县上下都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持续提升学习热度,拓展宣传广度,加大落实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汉寿落地生根。

王时雨要求,一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上。要在理论武装中筑牢忠诚,在对标看齐中诠释忠诚,在担当作为中彰显忠诚,要进一步激活党性力量,增强历史主动,把对党忠诚化为最朴实的担当行动,推动汉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大抓产业、大抓项目上。要狠抓产业发展、狠抓项目招引、狠抓园区攻坚、狠抓企业帮扶,始终保持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良好氛围和攻坚态势,一件事情抓到底,一张蓝图干到底。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善民生、增进民利上。要办好群众“暖心事”、奏响振兴“协奏曲”、绘就生态“新画卷”,恪守“重视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改善民生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以改善民生的实绩检验学习效果。四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确保安全、确保稳定上。要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促一方和谐,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的思想之弦。五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强化担当、强化落实上。要变“规划图”为“施工图”、变“时间表”为“计程表”、变“责任单”为“成绩单”,全县上下要认清“时”与“势”,坚持“闯”与“干”,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把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的现实图景。

培训结业后,学员代表袁先海、李先进、田康、梅敏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