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社会调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09:55:56 【字体:

4月10日,为提升干部队伍的调查研究能力,县委党校组织汉寿县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汉寿县金达砂石有限公司开展社会调查活动。

13749537e07d41f99efe7e94a62d41ff.png

在金达砂石有限公司,全体学员乘坐快艇登上“明财0168”采砂船,现场观摩河道采砂作业。在采砂船的集控室,现场工作人员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河道采砂作业的工作原理,介绍了砂石产量、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学员们仔细聆听并就如何提高采挖产能、巩固提升河砂效能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37cc6b3dbf8c409dbb940e6ba322dd41.Jpeg

调查研究,唯实为要。本次社会调查活动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通过组织全体学员开展实地调研,在采砂作业一线详细了解汉寿砂石产业发展现状,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