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主持召开 2023 年第十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7:08 【字体:

3月24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a854fccff7d7477fbe2d475c0c9ac8a6.jpg

8325afe44db443e5a6f48026b7028e68.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的誓师大会,也是一次全市实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动员大会。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这次全会的政治属性、战略指引和精神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137”工作要求,全面推行重大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6411”工作机制,迅速把工作状态调整到“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的频道上来;要紧紧围绕三年攻坚行动“4个方面目标”和“6个方面任务”,积极发挥对接长沙、融入“强省会”战略的“桥头堡”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笃行实干,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园区为先的工作理念,聚焦主业抓好园区发展,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产业名片,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汉寿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汉寿县招商引资奖励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县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