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0:39 【字体:

3月24日,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8b11fd93560241c28a01f88e6a997ac5.png

会前,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会上,彭绍峰、徐龙前、王鹤、曾航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周平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平强调,组织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县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举办读书班、集中轮训、专题研讨等形式,强化理论武装,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