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1:00 【字体:

3月24日上午,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面对面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查找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他勉励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汉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ac258d6f5aaa411f9ceb09e7efbc4bef.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对照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谈体会、找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平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质量很高,达到了交心谈心,增进团结的目的。

周平寄语机关党支部党员,要勤思多研重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充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能力的提升,不断增强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要履职尽责优服务。强化服务观念,想问题、办事情多为党员、干部、人才和群众着想,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质量和水平。要严于律己转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工作中坚持原则,切实维护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做新时代的螺丝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