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0:20 【字体:

3月14日,汉寿县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主持会议,市委基层办主任陈崇国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4b49bff18564495aa5c814d1f382e8df.jpg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先后进行口头述职,高新区、各县直单位、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在听取大家的述职和点评后,周功表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基础逐步夯实,党建引领融合聚力,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 

f149f328e22a4c6e8946777a65a5510d.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换挡提速之年,各级各单位要始终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落实第一责任,扛牢应尽之责。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切实担起政治使命,落实从严要求,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二是要打造第一工程,激发活力之源。要强化用人导向、典型引领和人文关怀,打造一支忠诚有定力、担当有魄力、自信有活力、干净有魅力的党员干部铁军。三是要建好第一堡垒,夯实强基之本。要按照整域提升抓党建的思路,重点抓好组织建设、问题整改和考核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四是要扭住第一要务,提升发展之效。要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服务工作模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4310a394b934ecb8e95d93aeb4dbede.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时雨

00a51704e0c54dfc883d2428d8af3560.png

市委基层办主任 陈崇国

县领导江毅、佘斌、徐郁平、熊海兵、王君、何斌、杨戊、周平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