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庆三八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5:41 【字体:

3月8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百禄桥镇、沅江市等地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庆三八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参加。

同心共添新绿 助力乡村振兴

在百禄桥镇八斗丘村枳壳基地,大家认真听取百禄桥镇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解枳壳基地的种植规模、生产经营和枳壳药用价值等情况。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铲挖坑、扶苗填土、提水浇淋,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的枳壳树苗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

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孤寡老人

4fb851f8a439472098ca350b9fc93039.JPG

随后,大家来到百禄桥镇敬老院,积极开展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清扫庭院等志愿服务,为每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闲话家常、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收获了服务基层、奉献爱心的快乐。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f8c4f4e67be141ae8e8ded846cfad15b.JPG

2cfdce92c5dd46d5a0aafac235017387.JPG

最后,党员干部来到位于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南竹山村的蔡杰、徐植兰烈士墓前,鞠躬默哀,为烈士敬献花篮,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郑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紧扣组织工作重点,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组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