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5:17:42 【字体:

2月20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362192a276be4d679eaa8c263f51e43a.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行动感召力,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前瞻性思考、整体性谋划,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汉寿实践。

c4ba17d6cf8841478a0f7b7dfffa9c27.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议强调,要按照2月1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深化清廉汉寿建设,严禁领导干部本人及其亲属、特定关系人“打牌子”“提篮子”和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行为,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向善向好。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扛牢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提质增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壮大新型集体经济,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以更大决心建设农业强县。

会议审议了《中共汉寿县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措施(送审稿)》《中共汉寿县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送审稿)》;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汉寿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