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08:15:11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尚,丰富部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汉寿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欢乐共度佳节。

277b4945ec5441bd814ac6af0a4ecf25.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做灯笼、猜灯谜、品元宵三个环节,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讲解了做灯笼的具体操作步骤,大家踊跃尝试,折叠、拼接、粘贴,通过互相协作,相互帮助,不一会就制作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灯笼。在猜灯谜环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整个过程既具趣味性,又具知识性,在愉快的氛围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大家一起品尝了元宵。

e53b0efb7c7d4d88a7d89d84994b9f1f.JPG

52a76bd9c10746e1b2d92fab10a5949d.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文明、团结、进步、向上的良好风气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也为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开展工作增添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