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15:35:26 【字体:

2月10日上午,汉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县委党校副校长粟宗权出席。

彭绍峰在开班仪式上寄语青年干部,要理解好“政从正来”,走好“继承”之路,胸怀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信仰,加强党性修养,传承好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要理解好“位从为来”,走好“实干”之路,时刻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在困难面前百折不挠,在平淡面前朝气蓬勃,在发展面前担当作为,面对挑战不推诿、不逃避,面对责任不畏缩、不躲闪;要理解好“智从知来”,走好“积累”之路,善于总结积累,注重利用各种机会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表达能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要理解好“得从德来”,走好“律己”之路,时刻自省、自律、自爱,树立正确的纪律观、自由观,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严格自我约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优良的学风促进作风转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青年智慧、彰显青年作为。

开班仪式上,粟宗权宣布班委会名单,并就本次读书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

cfba4c77977945c895f6b89da3f8ae8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