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09:32:15 【字体:

1月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和机关各组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ec712b39a37c44e4bddc6bcb813ea59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组室(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找不足、补短板、强质效,汇报下一步工作思路,部务会成员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周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组织工作在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基本定位,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制度建设有了新突破,干部考察识别有了新举措,人才引流有了新成效,党建党管有了新提质,对外形象有了新提升。

周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续从严治部,深化组织部机关政治建设,全体组工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组织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意识,讲服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守规矩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始终,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对县委坚决服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行为。要强化大局意识,顾团结。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相互帮衬、密切合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争先意识,出亮点。坚持亮点和重点相并进,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求实效,力争多出经验,多出亮点。要强化底线意识,保稳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做到坚持程序一步不缺,履行程序一步不错,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