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开展“同吃年夜饭 忠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3:41 【字体:

1月13日,县委组织部和县林业局干部前往堤北社区开展“同吃年夜饭 忠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与结对帮扶脱贫户、监测户一起吃一顿暖心年夜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出席并讲话。

794e3b72ee004851b7198e2fa36c600d.JPG

活动中,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红灯笼、新春对联和过年物资,同时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宣传国家帮扶政策,并接请结对帮扶对象同吃团年饭。

1c6a0dfa0f444d8c981bfbf1cb81f155.jpg


团年饭上,驻村工作队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工作安排,脱贫户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周平致新春贺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周平表示,过去一年,在乡党委政府、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以及后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组织部和林业局帮扶干部们用心用情结对,尽职尽责帮扶,架起了干群连心桥,唱响了乡村振兴奋进歌,社区越来越美,脱贫群众日子也越过越红火,越过越舒心。乡村两级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在创造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eee00464baa24bbfbda68aa5e4d86e05.JPG

周平致新春贺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干部与群众了解互信,激发了脱贫群众内生动力,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极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