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平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09:10:11 【字体:

1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处级退休老领导、援藏干部、省劳动模范和结对帮扶监测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cb8a936effe64a0f9054f2af5abe7d0e.jpg

在聂家桥乡,周平先后来到困难党员代冬莲、罗先礼和结对帮扶监测户胡三清家中,每到一户,周平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01746dfda3ca4d87bcd37129dd8d7bb0.jpg

在援藏干部罗文家中,周平与罗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作风,扎实工作,在支持边疆发展上取得新成绩。

5663ae449f1e425d936ffb80c7c20364.png

在走访慰问处级退休老领导施大友、张万中时,周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汉寿经济社会所作的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祝福。

6e627953a2f24f86bf46d1fdf43f70e2.JPG

在疾控中心会议室,周平详细询问省劳动模范李戈锐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他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f8a05a53877410eb68ad5f3d437c0c0.JPG

随后,周平来到长宏液化气站、常德昱泰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着重检查了生产加工场所、生产设备、安全设施等重点部位,实地督导了聂家桥乡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