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6:04:21 【字体:

1月6日,县委组织部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寅虎·卫士公园等城市提质改造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6304f4f0314462bbaf21bae3cc06060.JPG

上好一课,强化党性修养

部务会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为题,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厚植人民情怀,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扎紧防微杜渐“篱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个方面为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5a879c6928f6450c92a29f48769cc40a.JPG

观看一片,筑牢廉政防线

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影片,引导组工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守纪律规矩。

c5ce4c22d7e740da848665b1ff6481e5.JPG

做好一实践,提振发展信心

大家参观了寅虎·卫士公园,眼前干净整洁、生态优美的景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新建公园给城市形象和百姓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领略到了县城城市生态建设和城镇更新提质成果。随后,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34d1b38bbbb64ae49094d6dc0eaa0f2c.JPG

e27c539c02554fdea04be6e178602c0a.JPG

接着,召开了“打造模范组工 建设大美汉寿”专题座谈会,16名90后干部围绕“靓城”战略实施开展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总结回顾了2022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组织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