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振宇调研常益长铁路开通运营仪式筹备暨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09:55:13 【字体:

12月24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队调研常益长铁路开通运营仪式筹备暨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c7ceea07981a4c91945b30e65f8fad2a.jpg

周振宇一行在常德站广场调研常益长铁路开通运营仪式筹备工作

cf79e64baad84fd8b55e35bb632deb59.jpg

周振宇一行在常德站候客站台调研常益长铁路开通运营仪式筹备工作

51794027c91540afa0af93dc1d14347d.jpg

周振宇一行在汉寿县崔家桥镇调研常益长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周振宇一行先到常德站候客站台、开通运营仪式台、常德站广场查看候客站台建设工作以及常益长铁路开通运营仪式筹备情况。在调度会上,开通运营仪式各工作组负责人一一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状况,周振宇对消防、安保、电力、宣传、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以及仪式现场布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常益长铁路即将开通运营,这是常德的一件大事、喜事。常益长铁路凝聚着广大建设者、沿线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智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开通运营仪式筹备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好每一个细节,营造好热烈隆重喜庆的氛围,充分展现常德的大气和工作水平,展现常德人民的精气神。要以常益长铁路开通为契机,打造造福于民的致富之路、开放之路、希望之路。

随后,周振宇先后前往武陵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汉寿县铁路沿线重点地段,调研亮化美化、广告宣传牌改造、安全环境整治等工程实施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县领导何斌、宋万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