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十四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0:58 【字体:

12月7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十四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致辞及贺信精神,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常益长铁路建设现场协调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曹志强来汉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7136a702136a483cbb7eb559cc7a167a.png

837ea438bf6e4e83b78cd06d8d046e8e.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省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和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发挥内畅外联的竞争优势,深化与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强湿地保护修复,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市部署要求,统筹兼顾,科学调度,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要把握工作标准,积极沟通对接,全力争取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要压紧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抢抓市旅游发展大会的机遇,加强汉寿旅游资源宣传,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打响汉寿旅游品牌。

会议审议了《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方案》《汉寿县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县委2022年第3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议定工作落实、2022年12月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高铁站开通筹备工作、全县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