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学石门经验 兴汉寿教育”学习成果专题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1:10 【字体:

12月9日下午,汉寿县召开“学石门经验 兴汉寿教育”学习成果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江毅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43124031f0c946f4b76e488fd56d7c9a.jpg


会议听取了汉寿县“学石门经验 兴汉寿教育”学习成果专题汇报;外训班学员代表汇报学习心得。

5e1478705d7644e4a5433cd12c186afb.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学石门经验 兴汉寿教育”外训活动主题鲜明、组织严密,所有参训学员学得深、悟得透,找到了汉寿教育在教育基础、管理机制、生源培育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为振兴汉寿教育提供了参考,对学习成果县委予以充分肯定。

周功表强调,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大抓教育、抓实教育的决心,大力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全县学生好上学、上好学、学上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提供智力支撑。一是要持续深化大整治活动。要深入学习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借东风、刮台风、刹歪风、树正风,在全县教育系统持续掀起一场从上而下的作风大整治,切实解决纪律遵守不严、价值取向不良、政令执行不畅等问题,刀刃向内根治“沉疴顽疾”。二是要持续深化大改革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瓶颈,大力推进评价体系、选拔机制、分配机制等制度改革,以实绩论英雄、按需要选人才、凭贡献定薪酬,着力推动全县教育系统作风大转变、队伍大优化、活力大激发。三是要持续深化大提升活动。要严格按照“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的要求,把汉寿教育的发展放在“全市一流、全省前列”的目标中去考量、去定位,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以班子形象大提升、学校声誉大提升、教学成绩大提升促进汉寿教育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