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1:00:32 【字体:

11月30日上午,汉寿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主持。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期督查及案件处理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8792ef1ac2c64fd28af0282158e0557b.png

3ee4622c37474449a4182f8876c3c31a.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始终警觉警醒、时刻盯死盯牢,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功表要求:一是务必明责于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明显增大,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和状态,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打起十二分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务必担责于身。要注重发现工作中的问题,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坚决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宣传教育引导、风险隐患防控等各项工作,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务必履责于行。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保持战时状态,强化战时思维,坚持战时标准,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同时间赛跑,主动担难、担险、担责,在这场斗争中经受考验。

d5bf0685c5a5423c8d9953d31b38fdec.pn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时雨

王时雨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严格落实省外和涉疫地区人员管理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