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平调研基层党建、驻村帮扶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0 09:56:20 【字体:

11月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先后到朱家铺镇、太子庙镇、丰家铺镇调研基层党建、驻村帮扶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

cff64bcd540e4f158408d6a5cb48a074.Png

在朱家铺镇林场村,周平实地调研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周平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强党员干部队伍是关键。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村“两委”班子成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载体作用,持续提升“一门式”基层公共服务质量,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在江东水库,周平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道等建筑物,并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管理、责任制落实、日常供水等工作。周平指出,饮水安全是最大的民生,要把水源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日常监管和水质监测,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无忧。

4e6b252bab294bfdb9b74d0619da4c5f.Jpeg

在太子庙镇,周平实地查看了涂家段村驻村干部的办公场所和住宿情况,周平指出,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行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职责,全脱产开展驻村工作,“六类对象”一定要走访到位,要利用好屋场会等形式,宣传党的好政策和工作队今年所做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工作队的知晓度、满意度。

50bface584024d97b2a4d311f3425cbe.Jpeg

在丰家铺镇,周平详细了解了鹿溪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成果。周平指出,乡村两级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排头兵,在日常工作中既要搞好管理,更要做好服务。要突出党建引领,建强网格党组织,健全完善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为民服务机制,在网格化管理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