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平到毛家滩回维乡调研基层党建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0:10:12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到毛家滩回维乡调研基层党建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08173dbad27b426ba8e182504c59cf9f.Jpeg

周平一行先后来到马涧村、油铺村、黄河村、金孔村、东岸村及向阳社区,实地查看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与驻村工作队、村(社区)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

60aaeca113ae4ce1b3ddf2308feb22f6.Png

周平强调,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镇党委要绘好乡村建设规划图,科学布局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村(社区)“两委”班子要拓宽思路,放大视野,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发展产业,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驻村结对帮扶,发挥在乡村振兴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协调各方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多点发力,协同合作,为毛家滩乡村振兴“蓄势赋能”,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